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员观看人物传记影片《邹碧华》
2018-06-04 09:28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邹碧华》。该片通过艺术化的创作手法,再现了邹碧华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形象地反映出邹碧华“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风貌,生动地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塑造了一个“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银幕形象。

观影结束后,很多党员对该片反响强烈,认为该片不仅是学习弘扬邹碧华精神的生动教材,也是学习先进典型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最后,党总支书记曙光同志号召大家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的精神,学习他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理想。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