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物资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2016-05-16 08:47     (点击次数:)

为强化后勤低值易耗物品采购与管理,进一步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513日,后勤管理处举办后勤物资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处领导及后勤各部门负责人、采购人员、库管人员参加学习。

即将启用的后勤物资采购管理系统包含后勤低值易耗物品的采购审批与出入库管理,涉及后勤各部门的保洁用品、水暖配件、小型工具设备等低值易耗物品,请购审批环节也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审核。该系统的使用可提高后勤物资使用率,降低成本,同时简化后勤工作程序,增强工作透明度,提升后勤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后勤管理处为做好此项工作,开学初修订了《后勤管理处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办法》,并对后勤各部门所用的物资材料分门别类地登记、整理和汇总,为系统顺利启用做了大量前期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