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不失时机抓员工培训工作
2014-02-28 15:52     (点击次数:)

今年寒假,在参加了后勤管理处组织的全员培训之后,饮食服务中心从2014年1月15日—1月19日又组织了为期五天的专题理论学习和专项技能培训。参加人员为全体行政人员、餐厅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和先进工作者。专题理论方面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等;专业技能培训方面,学习了营养知识、成本核算、实用菜品规范操作知识等。通过测试和现场互动,大家受益匪浅。特别是实用菜品规范操作技能现场实操培训,行政总厨张跃华现场讲解并制作了13个具有代表性的实用菜品,使大家在配料、规范操作、烹调技术等方面都得到了提高,从而为师生进一步提供良好服务奠定了基础。

2月20日,又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内容分为以下五个方面: ①安全、卫生警示教育;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③大兴节俭之风;④团结友善,共享劳动成果;⑤发挥先进工作者和工作骨干的带动作用。培训紧紧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之后,还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为校园安全再一次敲响了警钟。

打铁还得自身硬,通过培训,使员工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素质有了变化,管理能力有了提高,特别在安全、卫生、服务意识、专业技术方面收效更为明显,为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饮食服务中心

2014年2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