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在假期开展全员培训
2014-02-20 15:53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后勤服务,寒期伊始,后勤管理处组织所有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沟通能力、6S管理和节能方面知识。

培训会上,管理学院刘晓东老师风趣幽默的讲授,让大家认识到“良好的沟通能力”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金川校区幼儿园朱蓉老师通过大量的实例讲述的“6s管理方法与推行技巧”给大家的启示是,后勤工作要通过精细化管理来推动优质服务,保障安全,从而提高全体员工的素养;后勤处副处长何平基老师和节能中心的杨建新老师就节能工作的意义,高校为什么要开展节能工作,节能监管平台的建设与使用等节能方面的知识给大家做了一一阐述和演示,让大家明白,节能工作,人人有责。

会后,全体学员就所学的三块内容进行了考试,不仅巩固了学到的知识,也提出了怎样做好以后的工作的不同想法。后勤管理处处长,那音巴雅尔老师在培训结束后也总结到:一是通过培训,大家要把学到的知识及时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注重自身提高,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求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经常相互沟通,加强衔接,共同把后勤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最后还布置了下学期各部门开展6s管理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