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庆“六一”主题亲子活动--“梦幻海陆空”
2018-05-31 08:48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27日,新城校区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在指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与众不同却充满温馨的“海陆空”亲子军事演习活动,让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强军梦扎根孩子们的心灵。

活动在激昂的阅兵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工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老师、家长、小朋友、全部按照统一要求,排成一个个整齐的方阵,伴着嘹亮的军歌,大家高喊着各自的口号接受检阅。家长老兵代表、幼儿新兵代表及全体教师宣誓完毕后,在教官热情洋溢的带动和组织下,军事演习活动更是高潮迭起。孩子与家长们共同开展的“穿越火线”、“运送弹药”、“冲锋战车”、“海岸封锁”、“铁甲战车”、“抢救伤员”等科目军事演习活动把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共同享受着亲子运动会带来的快乐与幸福。在拉歌环节,中、小、大班幼儿海陆空三个方阵席地而坐,各个方阵互相“叫阵”。《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1234歌》……一首首充满激情的军歌响彻整个运动场。

此次“梦幻海陆空”亲子军事演习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对幼儿进行了国防教育活动,让幼儿认识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从而促使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还能培养孩子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培养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亲身体验和感受体育活动的魅力,同时也加强了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

(供稿、摄影: 新城校区幼儿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