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城校区幼儿园消防演习报道
2018-05-03 14:20     (点击次数:)

为了让幼儿从小培养消防意识、逃生和自我保护的方法。新城校区幼儿园于4月30日上午在校武保处消防科的指导下举行了 “119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中,各班孩子们在老师的有序组织下用湿毛巾捂着口鼻,弯着身子紧贴墙壁,按指定的路线紧张而有序地逃离了“火灾现场”,到达安全场地集合。演练结束后,各班教师还对孩子们进行了相关消防知识的介绍和教育,并观看了全园教工的灭火环节。

此次消防演习活动是我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再次落实了我园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和幼儿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提高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供稿、摄影:新城校区幼儿园)

   

2018年5月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