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8-04-20 16:56     (点击次数:)

4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闫安应邀做专题报告。后勤党总支书记曙光主持会议,后勤班子成员、各部门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闫安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从“新时代的基本依据”、“新时代的主要内涵”、“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突出强调了“精准把握时代主题”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的重要性;通过从“新的发展阶段”、“主要矛盾的变化”、“党的奋斗目标的新要求”、“面临国际环境的新变化”四方面阐释了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以及新时代的主要内涵和重大意义。

闫安教授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让到场的党员、积极分子,更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并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指出“后勤工作在工大改革发展中担负着重要责任”,十九大精神为后勤落实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场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为闫安教授的精彩宣讲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曙光书记作出了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学习做出了部署,进一步推进了十九大精神在后勤各项工作中的落实。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