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内工大饮食服务中心举行全员岗前培训
2018-03-08 08:37     (点击次数:)

新学期开学之际,饮食服务中心按照假期工作安排,于31日在第四教学楼1号报告厅如期举行了全员岗前培训。全“中心”共350人参加了培训。

岗前全员培训的目的在于收心聚力、强化制度、安排部署、备战动员。培训内容从不同角度紧紧围绕工作实际,为的是让员工将工作中应知应会的专业知识和重要工作环节、安全、卫生、服务等方面形成共识,开学后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为此,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武海波在开场讲话中特别强调,安全工作是我们的生命线,优化服务是我们的核心任务,而产品质量是我们生存的基础。他要求全体员工按照各自的岗位职责,尽职尽责地完成好本职工作,努力办成让师生满意的校园餐饮,在新学期做出新贡献。

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的是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马立军,他全面讲述了当下饮食服务中心的组织构架和管理模式,并且对员工行为规范、奖惩条例等规章制度进行了系统的解读,特别对涉及各类安全方面的问题再一次敲响了警钟。岗前培训为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是一堂确保安全生产的警示教育课。

饮食服务中心

20183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