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内工大饮食服务中心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联谊会
2018-01-25 08:29     (点击次数:)

2018年1月20 日,内蒙古工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2017年度总结表彰联谊会在金川校区朴园餐厅隆重举行。后勤管理处领导,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中心”员工将近300人欢聚一堂。 首先,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对2017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全年各方面工作的业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部署了下年度的奋斗目标。

会上后勤管理处领导,“中心”负责人还为本年度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服务窗口、拾金不昧、参加校外烹饪大赛获奖者以及内工大第十二届烹饪技能大赛前3名的选手颁奖。全“中心”近70名员工获得个人奖励。

 期间为了活跃气氛还安排了趣味横生的各种游戏活动。员工自编自演了舞蹈、“健康是福”小合唱、时装秀、京剧联唱等文艺节目,使整个会场热烈欢快。员工们精神抖擞倍受鼓舞,为新的一年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供稿、摄影: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