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职工消防安全培训
2017-10-24 08:08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后勤教职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处理,10月19日、20日下午,我处分别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金川校区教学楼C座辅楼101对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了内蒙古国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王建平教官、章波主任进行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教官们从火灾隐患排查,消防专兼职责任人管理,如何防火、救火、现场逃生,车辆防火及车辆火灾事故处理方法等方面进行讲授,反复强调了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配以许多视频及图片实例,告诉教职工们在消防安全问题上不要抱侥幸心理,水火无情,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范永红作总结发言,并对后勤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全面落实部门各方面的安全责任;二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措施,特别是重点单位(部位)的检查,勤动身,做到检查不留死角防患于未然,勤动手,做好检查记录和安全隐患台账;三是要加强整改力度,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后勤零事故的工作目标,维护好校园的平安稳定。

培训讲座结束后,我处组织职工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职工们按照教官指导的方法,手捂口鼻,俯身弯腰低头,有序快速地离开了培训会场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