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全员培训
2017-09-18 10:24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后勤内部建设,9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秋季开学全员教育培训,共有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范永红从六中全会公报的亮点和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提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我们要结合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刻认识和领会并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何平基以《立足本职、知行合一,做红色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主线,讲述了革命先辈为祖国、为人民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影响教育每位职工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三服务、两育人”的身体力行者。

开展后勤全员培训,是直接提高员工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后勤实际工作提供知识基础、信息基础、技能基础,增长职工才干和敬业爱岗精神的根本途径和方式。后勤管理处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全员培训,均获得良好的成效。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