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委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3-12-04 18:05     (点击次数:)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全民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确定并发布我国今年宣传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


12月1日中午,后勤管理处党委联合校医院在新城思源餐厅、金川朴园餐厅举办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航空学院6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党员、医务人员及志愿者们为学生发放艾滋病宣传材料、笔记本、安全套、口罩及湿巾等,同时现场解答同学疑问。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对防范艾滋病传播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