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5 18:03     (点击次数:)

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22114日下午3:00在后勤处214会议室召开。届时督导组赵恺、孔德豪指导督查.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曙光同志代表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做了汇报。随后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相互批评环节所列问题,班子成员逐一认领,并明确表态,依照问题按时按质完成整改。

校督导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会议做了高度总结,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勤管理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的要求,也指出了不足和问题。

最后,曙光同志做表态发言,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举措,后勤管理处班子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进行对照认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问题得到充分整改和落实,不断提高落实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后勤管理处班子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解决好后勤服务保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