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我校领导深入后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2021-10-13 16:32     (点击次数:)

我校正值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更好保障学校安全稳定,10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率疫情防控工作组深入后勤管理处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管理工作。

阿书记一行现场检查了后勤管理处物资储备库和校医院物资储备库,对物资存放方式、库房防火防潮等进行了检查;对物资采购、领用流程、库存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同后勤管理处防疫物资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后勤管理处作为我校校园消杀、物资管理及医疗保障工作中关键而基础性的一环,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后勤管理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指出,后勤管理处要切实抓好物资储备和管理相关工作,实时准确掌握物资储备数据和物资使用方向,为全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