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
2021-10-03 17:34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坚定信仰信念,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科级及以上干部一同前往内蒙古博物院参观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基地共三个展厅,每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将廉政文化融入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展厅采用传统展板、实物展示、视频宣传等多种表现手法,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示了近年来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以期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以实地观看、现场感受的方式,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一课。通过学习,后勤管理处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接受了思想教育树立了榜样。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