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致敬建党百年”誓词宣誓活动
2021-07-01 16:25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日,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致敬建党百年”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党总支书记曙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入党誓词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初心与使命,也砥砺、验证着每个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和崇高品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以身作则,时刻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做一名称职的共产党员。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