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暨“三问”座谈会
2021-05-25 09:22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21日,后勤管理处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组织信息工程学院、电力学院、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轻纺与纺织学院、矿业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代表以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举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 暨“三问”座谈会。座谈中党支部认真倾听记录现场认领各位代表提出的关于保洁、维修、水电暖、通勤方面意见建议,根据具体问题,马上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做好会后落实相关安排。座谈中还就提出的一些疑问做出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后勤、物业的交流,还进一步明晰了各学院对学校物业报修、维修、施工等具体工作流程的了解。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