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1-30 11:12     (点击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后勤管理处把握主题、扎实开展民主生活会系列工作,认真组织会前学习、开展意见建议征求、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抓好整改落实。

民主生活会前,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2次、专题研讨1次。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为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等重要讲话精神和法律法规;同时,深入后勤基层一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行谈心谈话,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123日上午10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后勤楼节能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曙光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会上,曙光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认真严肃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并依据后勤工作实际,具体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

最后,曙光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出发点,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各类问题整改落实,把后勤实际工作与民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凝心聚力、着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