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
2020-07-21 19:26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本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一行28人赴清水河县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工作。

老牛坡党支部是抗战时期蒙晋交界地区成立的最早的农村党支部,几十年来革命老区优秀儿女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爱国爱家、依靠群众、百折不挠、敢于斗争”的老牛坡精神。参加培训的党员先后在老牛坡党支部旧址、老牛坡党支部展览馆、红色文化广场、北堡村抗战遗址等教学点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了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同时还有幸听取了老牛坡前任党支部书记韩补生同志带来的生动革命故事党课。

通过两天的学习,参加培训的党员深刻理解了老牛坡精神的内涵和现实意义,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加深了对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和老牛坡人民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用革命精神激励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