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0-21 10:58     (点击次数:)

10月18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总支书记曙光主持会议。专题会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班子成员“四个意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查摆检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曙光对本次专题会议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尽快整改;二要真正把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实到后勤的各项任务中去,不断强化思想意识和政治意识。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