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
2019-10-16 17:33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统一安排所辖8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更深入开展。

10月15日上午,各党支部根据自身工作实际,选择了“牢记党史、学习楷模”、“践行岗位职责、更好服务师生”、“落实幼儿园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内涵式发展”、“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等多种多样的研讨主题。各支部书记学以致用,将我校集中培训的内容同后勤工作实际相结合,及时传达到了每一位党员心中。同时,研讨会的学习形式,极大提升了党员的参与程度,大家互相交流、相互促进让学习教育达到了1+1>2的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各支部在强化自身工作能力的同时,提升了学习能力,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为更好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助力。

(供稿: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摄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各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