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大会暨2019年警示教育大会
2019-05-14 15:28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10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大会暨2019年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处领导、各支部书记、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处长于立群同志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曙光同志部署了2019年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并就校发《内蒙古工业大学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学校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和《内蒙古工业大学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的落实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进一步推进,同时对后勤管理处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以及后勤服务安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大会随后与后勤处副处级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充分落实一岗双责和学校各项工作安排。

大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平语近人——只留清气满乾坤》和《底线失守的代价》。

(供稿: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