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老牛坡培训
2018-07-20 15:06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党员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有效的推动后勤管理处党务工作的开展,按照学校党委指示精神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的工作实际,7月1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35名党员赴清水河北堡乡的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培训活动。

老牛坡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东南部,明长城脚下,是清水河县、偏关县、平鲁区两省三地的交汇处。1937年10月,老牛坡就秘密建立了党支部,是内蒙古在蒙晋交界地区成立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之一,是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和晋绥边红色政权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中,全体党员追寻红色足迹,身着红军军服,在党旗广场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清水河县委党校校长杨凤山在老牛坡党支部报告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员代表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碑敬献花篮,并鞠躬表示敬意。在教员的引领下先后到老牛坡党支部展馆、老牛坡党支部旧址、红色文化广场等教学点。学习了老牛坡党支部成立以来的革命斗争史、发展史,感受"爱国爱家、依靠群众、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老牛坡精神。通过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让现场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最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敢于吃苦、敢于担当、立足岗位、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为我校后勤服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