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微党课授课-再走英雄路
2017-12-18 15:09     (点击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12月14日下午,张晓雷同志主动请缨为后勤全体党员进行《再走英雄路-2017年新疆行》的党课教育。此次党课在后勤楼大会议室进行,共有60名党员聆听党课。

此次党课就义勇军介绍、2015年重走英雄路(东北)、2017年再走英雄路(新疆)以及再走英雄路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对皇姑屯事件、东北易帜和九一八事变这几次大事件以及义勇军如何从东北到新疆的艰苦历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会上在场的几十名党员进行了回顾和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深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到革命时期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的重要性。党员们表示,要把这次微党课当做人生的新起点,用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中,鞭策自己勤于思考、积极创新、努力工作、不断进步。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